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踔厉奋发,前途光明——邵千钧校长来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2-11-14


网/安/学/院/二/十/大/宣/讲/会

 

图片

2022117日,邵千钧校长来我院为全体网安学院教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踔厉奋发,前途光明,邵校长的莅临和宣讲表现了对网安学院学院工作的关切和对网安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视。

 

图片

 

宣讲会上,邵千钧校长逐一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各块内容,从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到开局起步的未来五年及中国式现代化等板块进行解读分享,与我院各位教师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二十大作为第一次对教育板块提出战略指导的党的重大会议,对教育行业、对高校意义非凡。

 

图片

 

为响应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需要更多的自力更生并在多方面做到自信自强,邵校长也结合我校校情与我院院情提出如何能更好地为我国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上提供助力:要有国际视野谋发展,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网安学院更是要把握好宁工在计算机科学领域起步早的优势,开展更多对学生真正有帮助的学科竞赛,在做科研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对前沿知识的吸收,在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变革中占据一席之地。

 

图片

 

本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学习,不仅从理论角度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们对党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了解,也是为我院教师在今后工作中提供了行动和实践的指南。

 

图片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网安学院将一如既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努力提升我院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的同时,争担历史使命,为计算机科学领域提供更多的网安智慧、网安方案、网安力量!



 

文案|骆叶蕴

拍摄|骆叶蕴

编辑 | 唐春艳

一审 | 骆叶蕴 汪丹

终审 | 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