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培养新时代追梦人 ——网安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同庆双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庆


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恰逢中秋佳节,网安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同庆双节、共享欢乐!

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吕忠达带队深入学院基层一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网安学院教师。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出席活动。


 

图片

慰问会上


吕书记亲自为教师代表童春芽、李晔锋送花祝贺,并与一线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新设立的网安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极具发展前景的学院。通过这次改制,网安学院有望在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地方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优势。同时,他也希望学院班子和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扛起责任,随着队伍的壮大,网安学院一定能在学校发展之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图片


在陪同吕书记一行走访学院行政楼层时,院长鲍淑娣特别介绍了学院院徽的设计要义。她表示,学院院徽由字母e衍化而成,代表着“互联网”与“安全”,也代表着网安学院每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


网安学院决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将利用好两个校区的办学资源,在学科建设方面发挥网安特色,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继续走在改革创新的前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新时代追梦人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慰问活动之后,鲍淑娣主持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领学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教师共创网安学院美好明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中秋节,学院还举办了双节茶话会。教师们欢聚一堂、彼此祝福、共话情谊,同庆双节快乐、共展美好未来。

    图片


9月8日,也是网安学院正式入驻翠柏校区的日子。在学院副书记(主持)李青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周密安排下,百余名大四学生顺利完成搬迁任务。在紧锣密鼓的工作之余,辅导员们还组织团学会准备了极为暖心的双节礼物,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学院未来更美好!




文案 | 邬丰羽

编辑 | 骆叶蕴

一审 | 骆叶蕴

终审 | 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