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风华正茂且锵行——网安学院今日正式进驻翠柏校区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2-09-09


网安新奇遇

花样年华正当时,风华正茂且锵行



9月8日,是网安学院正式向翠柏西校区搬迁的日子。网安学院的大四同学们于今日上午正式启程向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搬迁,这次搬迁也代表了网安学院在西校区有了新据点。

 

早上八点不到,不少同学已将自己的行李搬运至寝室楼下。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李青合书记和学工线各位老师到场指挥工作,学院发动青志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提前联系好客车和货车停到宿舍楼下等候,并安排各车在路途中给同学们发放免费午餐餐券……一切工作都围绕着服务好同学们顺利搬迁而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记得自己刚到风华校区时,抱怨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真到了分别的时候,还是有些恋恋不舍。”一位大四学姐笑道,“不过翠柏的生活也让人向往。”

 

          图片


大巴车一开进“令人向往”的翠柏校区,就有欢迎网安学院入住西校区的横幅映入眼帘。

 

          图片


下车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将车上的行李搬运下来,并帮助同学们将行李搬到寝室。晴日当空,志愿者的气力和汗水中,传递的是网安学院齐心协力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校区,新起点。新的仪式感不能少。宿舍楼外,学院设立了供同学们签名的签名板,以作为网安学院第一批入住西校区的纪念。

 

          图片   

        图片


宿舍楼内,还设计了暖心的双面楼道标语,住在这样浓浓“网安气息”的寝室里,新校区的陌生感应该能很快减少吧。

 

          图片   

        图片


考虑到时近中秋,在同学们的行李基本搬入寝室之后,李青合书记和辅导员丁方老师代表网安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及暖心祝福,虽然中秋刚搬迁至新的环境,也借月饼遥寄网安之祝福。

 

          图片

          图片


虽说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但开启新的生活,总是会遇到不少意料之外的困难和阻碍的,在此,也请同学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学院也将尽可能地为同学们完善生活基础设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图片


网安学院西校区,因为你们的到来,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文案 | 颜力涵

拍摄 | 李晨洋
编辑 | 汪丹

一审 | 骆叶蕴

终审 | 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