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金秋协梦启新程——网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网安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于9月9日下午14时在东四40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鲍淑娣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袁红星院长对教学审核和评估工作和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要求进行布署。明确要将网安学院课程水平推上新高度,要两手同时抓“应用型指标体系”与“三全育人相关指标”,并详细介绍了迎评工作进程和主要任务。


 


随后,楼建明院长在会上组织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补选了网安学院分工会委员,选出李晨、李剑和邬丰羽三位老师为新任的工会委员。


 

 


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契机,李青合副书记(主持)在会上开展正风肃纪工作专题学习,强调老师更要以“六严六硬六担当”自我要求,并提出为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要为每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在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再次重申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问题是不能触碰的红线,并通报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示警戒。


 


此外,会上为22级网安学院新生班主任举行了班主任聘任仪式并颁发了聘书,仪式感的背后承载了更厚重的责任和使命。


 


教师节将近,今年又是难得的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同庆,各位老师们在会上收到了来自同学们设计制作的惊喜教师节小礼物。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网安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为核心目标,积极建设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新学期,网安学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全力推动网安学院建成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

 




文案 | 骆叶蕴

编辑 | 黎凌志

一审 | 骆叶蕴

终审 | 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