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新西兰工程院院士、梅西大学王睿俐教授来我院交流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3-06-15


2023年6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第五期“行知论坛”。本期论坛特别邀请新西兰工程院院士、梅西大学王睿俐教授做专题分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鲍淑娣主持。


28446


王睿俐教授首先介绍了其在新西兰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随后围绕基于生成对抗网络(GAN)的语音增强方法作了论坛报告。语音增强是一种改善语音通信效果的有效方法,旨在提高受污染语音信号的清晰度和整体感知质量,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助听器、语音助手等场景。他表示,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语音增强方法是目前较有前景的研究方向,期待能和网安学院教师开展学术合作,共同研究。

在最后的论坛交流环节,与会教师们纷纷围绕主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学术交流讨论。


7DB1 C6D1

A39E ADD1

AD11 CB0A

8F4C 9DFA



 

 

文字:邬丰羽

图片:邬丰羽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