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网安学院第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0

网安学院第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5月27日下午三点,网安学院于东三313召开了网安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团代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李青合、辅导员王旭鹏、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楚楚,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

图1 出席嘉宾

会议上,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李青合发表了讲话,李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网安学院院训的意义,以及作为团学部门负责人所需具备的品质,同时也对将要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表达了期待。


图片

图2 李青合书记讲话


图片 图片

图3 候选人竞选

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委员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

图片 图片
图4 投票环节

竞选人演讲完毕后,参加会议的各代表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图片


至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第一次团代会圆满结束!秉持着“厚德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相信网安学院团学发展会越来越好。

(文案 胡毅晨, 编辑 全媒体中心 黎凌志)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