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扶上马 送一程:网安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再嘱托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2022年5月24日 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李青合代表学院党委给网安学院毕业生党员(含即将转正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民主生活会。辅导员丁方、王旭鹏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生活会上,李书记嘱托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撑。毕业生党员同志要把艰苦边远地区作为最好的实践课堂,把艰苦的工作岗位作为自己成长的阶梯,告诫大家去往新单位之后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做一个忠实踏实肯干的人。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及时向所在支部报备毕业去向,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


与会毕业生党员同志现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对踏入社会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进入社会之后永葆党员本色,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我们宁波工程学院争光夺彩。(供稿人:王旭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