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专家培训进学院,提升能力更育人——我院举行线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2-10-17

 



图片


夏瑜,博士、教授、民盟盟员,硕士生导师,现任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主要从事数字设计及交互编程方面教学工作,致力于计算机视觉、目标跟踪和数字图像处理领域科学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30多篇,曾获常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熟民盟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教师、最喜爱的青年教师等荣誉。


 

01


20221013日,网安学院举行了线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邀请了来自常熟理工学院的夏瑜教授对新一轮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分享,我院各位教师们通过线上线下双线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报告会的学习。



 

02


夏瑜教授的报告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五个方面展开,具体阐述了教学质量评估的内涵,需要把握的审核重点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全体师资力量开展工作、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同时,夏瑜教授也分享了他关注到的在教学过程中产生的主要问题,总结了十二个问题进行了分享,让应用型大学之间的普遍性问题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凝练出具有各自鲜明学科特色的教学模式。


 

03


我国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从“有没有”阶段到“行不行”阶段到了现在新一轮审核评估所需达到的“好不好”阶段,反映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也对我们高校教育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04


网安学院的教师们积极响应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号召,通过和友校交流学习的方式提升本院教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推进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方法创新,以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目标。

 

 

 

文案 | 骆叶蕴

图片 | 骆叶蕴

编辑 | 唐春艳

一审 | 骆叶蕴

终审 | 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