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关于开展风华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数字宁工 发布日期:2022-05-26


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我市防疫形势仍旧严峻,外防压力大,为保护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保证校园安全平稳,便于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经与属地协商,于本周五下午12:30-15:00在风华校区小足球场安排全员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采样时间:5月27日(周五)12:30-15:00。

 二、现场采样地点:风华校区小足球场

三、采样抽测对象:风华校区所有在校师生员工。因未到校、走读、校外实习等原因当日不在校的人员,自觉去政府指定地点检测。

四、采样检测排班表(10个检测通道)

时间

单位、学院

预估人数

12:30-12:50

在校教职工

800

12:40-15:00

宿管、食堂、保洁、保安等后勤服务人员和其他

800

13:05-13:15

电信学院

1100

13:15-13:25

网安学院

900

13:20-13:40

经管学院

1800

13:35-13:55

建交学院

1600

13:   50-14:05

材化学院

1200

14:00-14:15

人艺学院

1000

14:10-14:25

外国语学院

1000

14:20-14:30

理学院

800

14:25-14:35

国交学院

700

14:30-14:35

机器人学院

140

14:45-14:55

2+14、黄码学生

彭鑫负责

11840(其中,单位为学院的均为学生)

 

五、采样检测流程

1. 各学院学生按排班表时间到达田径场(统一东门进,西门出),由各学院进行点名和整队,听从学生处指挥;教职工按排班表时间从停车场进;2+14、黄码学生由各学院辅导员单独通知学生从停车场进。

2. 各单位、各学院根据现场检测进度逐批进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 进场后,新型冠状核酸检测步骤:(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2)登记个人信息3)向采集人员出示生成的预约码,或者预约码截图(30天内有效),手机亮度请调至最大。

4. 严禁跨越入场、检测通道和插队行为。扫码通过后,服从场内志愿者管理。

5. 完成检测后,从小足球场东南门离开。

六、工作要求

1. 校建处负责预约医疗队和医疗物资,做好与校外接洽、联络,会商学生处制订检测排班方案,做好现场场地布置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2. 教务处协调二级教学单位做好调课工作。

3. 学生处负责招募党员突击队,由党员突击队负责田径场入口处和出口处的现场秩序,根据现场检测进度,做好田径场的秩序管理。

4. 校团委负责招募学生志愿者(每班次80人),做好过道排队、停车场和小足球场的现场秩序维护和志愿者管理工作。

5. 保卫处做好停车场、周边道路清场和主入口秩序维护工作。

6. 各学院在本单位检测时间内,组织学生到场,要求分管领导现场指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到现场做好学生点名和整队等工作。确保严格保持1米间距,同学院、同班级按20人一个组队全程整队进出,在指定地方以学院为单位集合完毕后,根据学校现场指挥进场,不可插队参加核酸检测。

7. 校疫情防控专班指派校建处陈彪、校团委柳艾岭、学生处叶任泽担任现场指挥,冯兴芹、尹滔、李嘉铭担任现场联络员,统筹各项工作。

七、温馨提示

1. 根据宁波市防控工作属地化管理原则,翠柏校区和杭州湾校区的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请相关学院自行与属地对接并确定工作方案,做好通知和统计工作。

2. 现场请听从指挥,检测过程请全程佩戴口罩。

3. 排队等候的检测人员,生成的预约码截图备扫,30天有效。

4. 检测结果出来后,在每日防疫填报中须更新核酸检测相关信息,支持学校防疫工作。

附件:1、预登记二维码 2、现场布置图

宁波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526


附件1:预登记二维码

 




预约二维码


 

    c26f4be9fa2d0241747f7e197de0b20附件2:现场布置图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