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暨教师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4-01-22


C6B6


2024年1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在翠柏校区网安楼报告厅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鲍淑娣、党委书记李青合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退休教师洪立应邀参加活动。

鲍淑娣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3年执行情况汇报》与《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核心指标与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说明了2023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师资队伍、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提振精神、奋楫争先,共同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大会还举办了洪立老师的荣休仪式。仪式上,李青合深情回顾了洪立老师40年的从教生涯,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洪立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计算机系主任李庆风教授代表全院教师致辞,感谢洪立老师的无私奉献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为洪立老师的退休生活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

随后,鲍淑娣、李青合分别向洪立老师颁发荣休奖章与校友分会顾问聘书,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等教师代表为洪老师赠送精美纪念品。

洪立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的感谢,在回忆经历宁波大学(筹)、宁高专、宁波工程学院等校史发展变迁的往事中,满满地表达了所收获的许多珍贵的情谊,并表态自己将永远是学院的一份子,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大会结束后,学院在教工食堂举行了“饺香暖人心 团圆庆新年”团建活动。在其乐融融包饺子和欢歌笑语中,共祝新春和美好未来!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