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再捐100000元,英籍巴基斯坦国际友人捐款救助我校重病学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6月6日下午,英国籍巴基斯坦爱心人士Tariq Khurshid Sehgal在市外办副主任陈国苗陪同下再次来到我校,把100000元爱心款交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青合手中。学校副校长徐可明等人参加了捐款仪式。

 

JU8A1573_毒霸看图2

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王琪炜突患重病,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Tariq从朋友处获知学生重病信息后,第一时间通过市外办与我校取得联系,并与4月份向王同学捐款25000元,希望能够捐款帮助王同学对抗病魔。

 

JU8A1610_毒霸看图3

随后Tariq一直与学校保持联系,十分关心王同学病情康复进展。当他再次得知王同学最近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需要更多的医疗费用时,他发动自己的儿子、儿媳妇、孙子及周边的朋友一起捐款,共筹集善款100000元,并亲自送到学校。孩子的父亲王森尧知道Tariq再次为其儿子捐款时,十分激动地说:“这位国际友人是我们的大恩人,真是太感谢他了!他捐了这么多,给我们了很大的信心!等琪炜康复之后一定要当面去感谢他。”

Tariq Khurshid Sehgal已经在宁波工作生活了二十多年,一直把宁波视为第二故乡。他说:“这位学生才21岁,家庭条件不好,我愿意助他绵薄之力,希望他早日康复,如果有需要再继续联系我。”这笔捐款将通过网安学院转交给正在治病的王同学。(供稿人:李青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