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网安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2日在东三309召开。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李青合主持。

大会听取了鲍淑娣院长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年度考核与绩效实施办法》的起草说明。

各代表团针对学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性的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院长鲍淑娣在听取各代表团意见的基础上给予现场解答和回应。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年度考核与绩效实施办法》。大会期间,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审议文件,积极表达意见,主动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代表职责。



大会认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年度考核与绩效实施办法》,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符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切合学院发展实际。对于不同工作岗位的教师都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并进行了最大优化,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高水平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践行党史教育活动,厚德笃行、求实创新,为建设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而努力奋斗!(供稿人:李青合 王旭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