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 English

诚聘四海英才|可以宁波 何以奔波 宁工网安学院让您未来可期

信息来源:网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IMG_256

学校简介

宁波工程学院创建于1983年,是宁波市举办的本科院校,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坐落在“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港口城市、中国院士之乡——宁波。学校现有风华、翠柏、杭州湾3个校区,占地面积1870亩。学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全国首批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校。

学校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以工科为主,文、理、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浙江省一流学科6个、宁波市重点学科7个,建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5个,科研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2项。

学校弘扬“讲实求精”教育传统,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推行新工科新文科教育教学改革。现有国家一流专业3个,省一流专业9个,11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较强,全国学科竞赛年度排名123位,毕业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质量多次进入全省排名前5位。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育,现有专任教师900人,其中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2人,省级及以上各类人才40多人。

学院简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面向国家和地方数字经济发展需要,以建设高水平现代产业学院为目标,依托省级院士工作站、宁波市网络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重点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两大一级学科,积极培育工业互联网、健康工程等交叉学科方向,创新发展学科、专业与产业的共赢生态。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58人,在校生900余人。专任教师高级职称占比45%,具有博士学位占比59%;兼职教师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1人。

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双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近年来,涌现出宁波市十大创业新秀冠军等一大批优秀学子,获得省级以上“挑战杯”、“互联网+”、ACM程序设计、机器人、信息安全、服务外包、软件设计等学科竞赛奖励600余项。

学院依托学校应用型大学优质资源,努力汇聚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建设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积极探索科教产教融合、开放合作办学之路,全力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我们将秉承“厚德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将学院加快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现代产业学院。

招聘领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等。

高层次人才引进类别和条件

学术领军人才A1: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带头人;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学术领军人才A2:

国家重点人才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外国专家项目)入选者;国家重点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特级专家;省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学术领军人才A3:

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重点人才计划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简称“优青”);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省重点人才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省创新团队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和第一层次培养人选;省级教学名师;海内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学科带头人B:

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近5年取得以下业绩:

1.  主持国家级项目(不含青年基金项目)1项;或获得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政府奖)三等奖以上1项;或获得100万元以上到账    经费的横向项目1项;或成果转让经费累计达100万以上。

2.  发表一级核心以上期刊论文5篇,其中权威期刊至少2篇;或顶级期刊1篇。

学术骨干C:

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后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近5年取得以下业绩:
1.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或省部级项目2项;或获得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政府奖)三等奖以上1项;或获得国家奖励办认可的省部级(协会、学会奖)二等奖以上1项;或获得80万元以上到账经费的横向项目1项;或成果转让经费累计达100万以上。

2.发表一级核心期刊学术论文4篇;或权威期刊2篇。

优秀博士D:

海内外优秀博士,在所在研究领域学术业绩突出,一般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应满足以下条件:近5年内,发表一级期刊论文2篇。

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引进待遇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含宁波市安家补助和购房补贴)

平台建设及科研启动费

首聘期薪酬

文科

理科

工科

学术领军人才

A1

不低于1000万,

一人一议

一人一议

年薪,协商确定

A2

不低于400万,

一人一议

一人一议

A3

不低于250万,

一人一议

一人一议

学科带头人

B

200

50

100

150

年薪或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

学术骨干

C

150

15

30

50

优秀博士

D1

110

7

15

15

D2

90

5

7

7

注:1.以上待遇均为税前,扣税政策按宁波市有关规定执行;

2.宁波市购房补贴申领须符合相关规定,一般为20-60万元,且在购房后申领;

3.C类及以上各类人才的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扣除宁波市购房补贴后)在入职后申领30%,其余部分在购房时一次性发放;

4.入职杭州湾校区者安家费增加10万元,分五年发放,若五年内调离杭州湾将不再发放;

5.B类、C类、D1类若为紧缺学科专业增加安家费20万元,紧缺学科专业名单由学校发布;

6.D类人才符合宁波市博士后出站留甬(来甬)工作补助申报条件的,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增加5万元;

7.E类人才在站期间年薪不低于21万且取得业绩可参与学校绩效分配。按《宁波工程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考核合格出站人员达到D1类人才引进条件者,学校按D1类人才引进并兑现待遇,享受安家费和博士后留甬工作补贴共计115万;

8.无法全额享受政府补贴人员须相应核减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应聘方式

登陆宁波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zp.nbut.edu.cn), 注册并登陆,选择应聘岗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个人简历及人才引进申报表(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

招聘详细情况见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教师)招聘公告:

https://rsc.nbut.edu.cn/info/1011/3401.htm

联系方式

宁波工程学院人事处

电 话:0574-87616030

邮 编:315211

Email:rsc@nbut.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宁波工程学院人事处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电话:0574-7081230,邮编: 315211
© 2022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